close

剛剛終於從南部回來啦 !!


2009年7月1日,早上7點起床準備前往台南崑山。
一路上那件裙子穿的我好不酥湖。
更冏的是,絲襪在我去第二個服務站的時候發現他裂開了,只好上車脫了。
一路順利的到達崑山,那時候只有10點多,我的面試時間是11點30。
最後進入校園晃晃。
我姐看到之後說:這就是大學呀 !!!!!!!!!!!

 

之後等面試就給我等了好久,說11點30開始,我等到了12點才開始輪到我。
肚子餓翻了。
不過面試的內容我覺得很ok 。
只是讓我比較冏的是,她用英文問我,頭腦明明想著『Yes』,
但是我說出來的卻是『嘿』,出來後我跟阿丁說,她竟然說我俗死了 ˊ  ^  ˋ
而且我覺得第一個問題就讓我驚嚇到:什麼是公共關係?什麼是廣告?
這個我最不會 !!我也不希望他問我:公廣系是幹麻的? (好險沒有)
我是第2個,前一個在講我想想辦法認真聽,但是注意力沒辦法集中,整個沒有答案呀 !!
沒想到,我竟然屁了一堆,就在我腦袋還沒反應過來,嘴巴已經說了一堆了。
我說:我認為,公共關係就是人與人之間的溝通...(略),就前一位所說...(略)...。
其實我野望了我說了啥,反正我就說了這樣。
前一個的拿給它用,還很有禮貌的用手指向她(手心上翻的那種)
之後其中一個教授就忽然問我了:「蕭小兔(大誤),你好像很鎮定,別人說什麼你都聽的很清楚喔,難道你不緊張嗎?」
我很含蓄的回他:有一點。
其實我緊張死了啦 !!!
問題的順序我不是記得很清楚了,總之有什麼如果因為其他因素沒有辦法上崑山的話,你還會選擇哪間學校哪個科系?
還有,說說最近你最近像深刻的新聞?對你的影響是?
(我又用了第3位的例子,因為我腦筋想不出什麼東西了呀 !!!)
之後他問第3位,虐童案件(3號說這個)如果要你寫廣告文案你要怎麼寫?
不過第一位竟然把麥可傑克森說成喬丹,教授們整個大冏。
還有...最近或者以前看過的廣告讓你印象深刻的?有沒有它有關係嗎?可不可以替代它?
最後就是英文自我介紹,不過一開始說完My name is ___,她就會把你截斷了,
開始問你的興趣,之後又叫你繼續說下去,大家都說我爸從事什麼、我媽從是什麼...
我直接給她說:My name is xxx,my nickname is Xiu Xiu,
她就好好奇Xiu Xiu怎麼拼?
其他人的話就是直接說:My name is xxx,...(略)
她就問:你有沒有英文名字(英),之後喊妳的英文名字問你的興趣。
我沒說我爸從事什麼行業,這個太困難了啦 !!!
說了也只是稀稀落落,就其他人的經驗。
英文字我介紹是他跳著點選人問,我是最後被點到的。
我只說我的綽號叫Xiu Xiu,她問我有沒有英文名字?我堅持說Xiu Xiu XDDD
她也沒問我興趣,她直接問我In the future...(略)...問我想做什麼。
我說AE,因為AE的英文我忘了查怎麼念,
之後他整個AE呈現疑問句,我就只好用中文說:廣告AE,
他笑的好燦爛,整個讓人很害怕。
他們3個互看之後表示沒問題就一個起來恭送我們,
說:辛苦了,從那麼遠的地方來。


中午出去外面吃午餐,不過因為太熱而且餓過頭了啦 !!! (12點進去,12點40出來)
之後上Kitty小march往台南市去,去了赤崁樓 !!


老實說,我覺得赤崁樓挺無聊的...
而且加上天氣熱到不行,那天好像已經37度了說。
老媽去吃了棺材板,她還興奮的分給每一個人吃 XDD
我們還跑去了附近的大天后宮看看,聽說那裡很有名。
之後繞去台南火車站,經過成大,往白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