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你 !
我想理直氣壯的對你說:老娘不怕你 !!!!!
對 ! 要有這種氣魄才是 !!

只是我今天卻很不爭氣(大笑),看見那所高中的書包,整個還是給他不開心。
下次我真的會考慮去嘎拉嘎拉的地盤吃晚餐,那至少我的心情會讚一點。
今天看了好多人,痞客四、蔡依林(都路過),人好多,就好危險。
人群大出籠了是吧?

我怕有人瞧見了我,注意到了我。
那個學校的人今天好多,好可怕 -皿-""

福勝亭的咖哩豬排好好吃:)

買給老姐飲料結果他還在約會中,我幫他喝掉啦,只是我肚子好痛呀 !!!
剛剛集滿了點數,我到底要換醬油還是open將?

哇嗚,念書去好了。


快跟我一起吶喊:

老娘我不怕 !!!



臉部表情請這樣做: - -+




 

 




抖動次數太妙了,看這個心情好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