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蜻蜻出門了 ! 這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
結果我忘記要先吃飯再出門,2點多跑去找午餐 !
好多店家都休息睡午覺去了 !!
還好 ! 世界上有個好商店,24hr always open !
最後我的乙級考過慶功宴 = 海陸鮮手卷
我還挺愛這個的 ! 之前在La New 搭車的時候都會買。
因為我不喜歡等啦,早餐店的都要慢慢等好煩。
一路上那麼多7-11不使用(?)一下太對不起統一了 !
不是在巷口買,就是在大大幼稚園附近買的,買到店員都好熟了說。
現在換校車點,只有像口還好熟而以說 ˊ ˋ
扯遠了 !


我們去逛了書局,路上還因為怕蝴蝶被清潔公園的北北說:蝴蝶又不會咬你,怕什麼 !
只是北北,你那麼豪氣我可豪不出來呀 !!!!!!!
就像大部分的女生怕毛毛蟲、怕蟑螂,姐姐我就最怕蝴蝶 !
覺得蝴蝶漂亮,你們儘管欣賞,我會自董把最好的位置讓給你們 !

最後,不顧他恥笑,油門加滿走人。
感謝北北 ? (歐)


跑去金玉堂,我真的愛金玉堂比愛新xx多很多。
以前新xx是第一名說,只是金玉堂真的比較大間又方便啦  ˊ ˇ ˋ
之後又是老樣子,淑女(誰? 大家都很想打我吼 !)就是待書局待的給他久很多啦。
不知不覺又給他天黑,又回阿蜻房間聊很多。



忽然想到,學校廁所有一間牆上有寫幾句話。

朋友不是在於你們能談的事有多少,
而是不需說到的話有多好。

阿蜻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存在。
她很懂我,她懂我的精神潔癖、懂我在想什麼,不需要我開口也不需要行動。
她看著我的眼睛,雖然我的眼睛很會騙人,但他永遠都知道我真正的想法。
我們個性很像,但是還是很不同。
沒有吵過什麼架,我最記得的只有國中畢旅我忽然說不去那次,
但是隔天(還是下午?)我們就和好了:)
好像就一、兩次而已吧。

有一陣子我進入很莫名的低潮期。
不說話、不笑,一下課就跑到廁所去自己蹲在裡面,
阿蜻只問我一次,我怎麼了?
我只是說:沒什麼。
她每天就任由我自己去廁所,自己無聊的在教室裡,
快上課的時候再來廁所敲門叫我回教室,他永遠都知道我躲哪一間廁所 XD

我年紀明明比他大,但每次都阿蜻阿蜻的要他幫我,阿桑他們好像也被我盧好多次了吧 = 口 =
阿蜻手很巧,幫我摺紙、做餅乾給我吃、幫我綜合作業(?),忍受我的爛個性。
她真的知道我討厭什麼,看不貫什麼,所以那時候那個班,我可以沒事的過。
因為有她還有他們,不然我一定每天請假請假請假,很多人看不慣我。
只因為我有義氣,他們覺得我妨礙了。

不過那段日子,我真的很喜歡:)
在我感嘆我已經沒有半個國小同學了,但是阿蜻說還有她這個國中同學。
嗯,其實我的國中同學也不多了 ˊ ˇ ˋ
高中同學唷...還是別想像好了省的又失望。



最後臨走前阿蜻給我他去看長毛象的禮物。
一個很鳥的長毛象扇子,還真的很有用啦 ! 夏天要到了耶各位 !!
謝謝阿蜻~


目前我正著手一個大計畫,雖然趕不上妳的生日,但是 !我要讓你很難忘,
因為你是我最想說我愛你的超級好朋友 !
我動用了多少的人手,希望那時候能夠順利的完成 !!

期待吧寶貝 !


來個阿蜻給我的感動話語 !


好幾次被朋友誤會或者摩擦,我慢慢的說過程,她靜靜的聽,
最後對我說:『我相信你。』
我問過他為什麼會無條件的相信我,他什麼都沒問耶。
她只說:『笨蛋,這是當然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