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真的很靠邊走。
繼上篇說的姊姊我去看醫生了,醫生說我晚睡(12點)+鼻子過敏所以在額頭那壟罩一陣濃霧。
大約是這種說法,中醫都說的很玄 ?!
我以為我吃完幾包藥會快快好,但是沒有。
我每天起床都是暈到不行,根本走不了直線,還得扶著東西走。
頭只要一轉動,連一米米都會覺得暈,有時候暈到很想吐,
害我把早餐吐光光不敢吃東西。
更別說坐在書桌前唸書,根本就是行不通。
我現在打字都只盯著螢幕打,因為一低頭又整個很想吐。
本來今天要去大醫院看的,我連坐上車也覺得很累。
今天禮拜日,醫院休假呀...我已經連續兩天沒去補習班了...。
昨天下午難得好了一點,冒險騎車去買麥克筆的墨水,昨天就真的很好。
但是因為到了下午我根本沒有好,所以我又翹課了。
.....
要是感冒咳嗽流鼻水或者是我最討厭的喉嚨痛、鼻塞我都可以忍受了現在!
太痛苦了......啦!


所以,昨天下午到底是哪位小姐打給我呀???


我想了很久,應該說我過完一個假,我改變了想法。
真的。
我這次真的要放你走,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康莊大道。
康莊大道比較酷 (笑)
不管你的意義為何,我真的要放你走了。
我不想說再見,因為再見就一定還會再見面。
所以,
掰掰,我的惡夢。
但是我還是討厭你的一切,也很討厭史迪奇,禮物真的別送我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