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後座折的紙飛機,結果那是老媽的抽獎存根聯。

我好像真的太小題大作了點,只是失望的感覺真的不很好。
尤其我一失望,整個世界就開始難過起來了。

拼命的要自己不能這樣想,在電話裡很努力的克制了,
但還是沒有辦法的洩了底。

很幼稚是吧。


我一直在想,如果10個失望、不20個好了,
可不可以換一張『恭喜願望成真券』?
我有好多好多可以換,只要給我一個就好了好嗎?



坐在後座,我沒有老姊那麼急,因為我忽然好有空了,
但是我不想跟他說:「我現在很有空,跟你不一樣。」
跟著裝做自己時間來不及,急沖沖的在全聯裡跑來跑去,我也很忙。
回到家後,我想整理起東西,結果他問:你不是快遲到了?
哇喔,被發現了.......
一切都不能假裝了,只好說我沒有要出門了。
老媽開始內疚是不是因為她叫我去買東西耽誤了?
老姊開始擔心是不是因為他口氣不好我生氣了?
他們跑來問我,我不想說實話,我覺得我會難過到很想哭,
要你管、要你管、要你管,這是一種很爛的態度。


想到昨天忙來忙去,好晚才回家,都白忙一場了。
是我自己太興沖沖了。
一頭熱的做了好多的準備,失望就好大,都是我自己的緣故。
只是總會不經意的埋怨起你,為什麼昨天的簡訊不先取消了?
那時候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呢,結果內容讓我好開心,
又興沖沖了。


不過有好處是老媽第一次拖地沒有把我趕下樓去,沒有對著我唸。
她還在很內疚吧,我該趕快去跟他說我只是取消了而已。

好了,該停止哭泣了。




老姐出發去鹿港了,老妹很奇怪的沒來煩我,
她大概知道我會遷怒他吧。

嗯,3/1,大神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