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阿里山,這次也是個很有趣的經驗。
開車前大家都會先說:先去加油 !!
真的有怕到了 XDD
今天的氣氛跟昨天的就不一樣啦,一路上東看西看,
漂亮的茶園呀 !!!
走山路往阿里山,進去之後,發現有點生氣。
一堆非本國人民超級沒禮貌 !!!
不過說請、謝謝、對不起。
之後也霸佔整個步道,要不然就是忽然擠過來害你差點摔下去。
拍個照片也在那邊大聲吵著。
整個爬上樹幹上,警告牌上明明寫不要摘,就這樣折了那個枝幹。
還聽到他們說要剝一片樹皮回家。
這是怎樣? 拿回家收驚用的?
一次至少有3團以上,就知道有多恐怖。
走的路上也一直遇見早上在奮起湖跟我們一起聽導覽的一家人。
之後搭了小火車回到停車場去,因為赱到傍晚才會走的到呀 !!!
我想我們家大大小小都要加強一下地圖的概念 XDD
上火車也不用說了,整個吵雜又頻頻起身拍照。


來張月台情況劇,這是老姊指定,不是我愛演。

阿里山溫度18度左右。


之後我們計畫從玉山下到水里之後回台中。
小MARCH又開始爬山路了,爬到了玉山國家公園。
馬路上猴子都會在那裡不閃人的說。
玉山可能更冷吧,一下車就起雞皮疙瘩。
我們也是忽然決定行程,所以我身上的衣服和鞋子整個是去面試用的。
但身上那件衣服不是面試當天穿的就是了。
也沒帶外套和其他禦寒衣物。

路上的雲霧。


能見度不高。


只是這裡開始到水里我就開始睡覺了 XDDD
高速公路經過了高鐵台中站阿爹還特地繞過去給我們看。
其實是要讓老妹上廁所,結果大家在車上看一看就繼續走了,忘了他要上廁所。
剛剛去吃飯才讓他上了說 XDD

這2天真的很好玩,不過出去玩真的要把油加滿 !!
還有地圖要多看幾遍才行,衣物也要多帶呀 ~~
其他請往相簿移動吧 !!!

點我→09 '07面試 ! 南部走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