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上油畫的第二天,不是他很難用,是題目好難。
抽象的呀...我對實體的比較有興趣說。
總之,弄得很髒就是了 XDD
因為要一直換畫筆,也不像水彩洗了就好。
很不好意思一直拿筆,所以我整隻手就淪陷了。
一下弄到臉頰、一下鼻子、耳朵...腳又是怎麼回事?
XDDDD


昨天第一次去肯德基吃肯德基 !!
因為我很少出門出東西,Open將是我的好朋友 ~
郭迪恩帶我去吃肯德基 !!!
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 !!
忽然覺得m遜掉了說...玉米濃湯是唯一的支柱...
回家前買了一盒蛋塔回家,好啦,感覺有點奢侈啦。
不過是給家人的,就不貴不貴了 !!



今天經過逢甲去吃了拉麵 ~
湯頭會不會太讚了呀 !!
指是飲料可以是冰的嗎 XDDD
下次迪恩說要帶我去吃摩斯漢堡堡 !!


話說...我拿到畢業那天的影片囉 !!
改天再公佈 !!
(傳好久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