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哈!今天風很大,是放風箏的好日子呀 !!
跑去都會公園了 !!!
一開始還很擔心會迷路,結果離我家這~麼近 @口@
一只風箏150好貴呀,下次會學乖買回再帶上去 XDDD
其實風箏也沒有放很久,可是跑著放那段路一邊還要閃草叢實在是很累 !!
那是我2個禮拜的運動量呀 !!!
風箏還墜機卡在樹上 XDDD
蝴蝶好多是怎麼回事 ?!
我嚇到,郭迪恩被我嚇到要停止呼吸了 XDDD
蝴蝶好恐怖。


之後找出口出去,買了投幣式飲料 ♥
超級巧的 !!跟那天去奮起湖買的一樣,郭迪恩買的是我姊那天買的大麥紅茶 XDD
之後在樹林裡拍照,結果不夠高拍不到臉,所以用飲料來墊。
結果,噗ㄘ噗ㄘ的被壓到葡萄C都流出來了啦 ˊ 口     ˋ
之後感覺快下雨就下山去了,到了Hi-life上廁所,出來給我下雨。
一路下山沒有加油門竟然衝到70,雨趴喳趴喳的,到平地沒什麼雨了。
跑去一中吃午餐 XDDD
吃了好吃的義大利麵,我一直以為我有把錢放進小兔包裡,結果沒有。
還我只剩100 = 口   ="




回家有點累了,因為那段放風箏的路...我老了嗎 ?????
下山其實也好久2個小時,到一中的話。
還跑去國小玩,其實本來是計劃都會公園結束順便去東海大學 !!
結果該死的下雨了。
其實算幸運耶,雨都不怎麼大 XDDD
沒多久就變小的,不然就是下完雨了 XDD
今天好累呀!可是我還是要看流星花園的 !!!




(謝謝迪恩3阿姨!但是我一定會自己買下來的!等我薪水到!)
謝謝!


觀看照片! (內有閃光照?)

(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