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
就是明天了各位,請為我加油吧  !!!
希望我可以表現的好一點,問題不要太機車就好 !!!


話說,明天我去面試他們去玩,晚上在那泡湯過夜。
好吧,還真的快快樂樂的去玩了呢 (大笑)

呀 !! ㄉㄟ恩明早要打電話給我加油啦~
其餘的傢伙們,你們就在11點30分的時候去拜拜吧 !!
要說我的全名呀,不要亂許願望知道嘛 !!!
還有身高體重長相...我的鞋號你們也可以考慮報給神明聽啦 !!
總之 !!!!!!!
幫我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