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今天開始忙了,其實也沒有什麼。
可是那500字以下的心得就讓我覺得很累,雖然一個小時之內我就結束了。
其他的時間在東看西看。
現在假日開始去國小跑步,因為330那天要跑3千!3千呀握的媽 !!!
總之,我現在全力運動中!


其實我在猶豫要不要做另一個作業,可是書我還沒挑定也還沒看耶。
所以不用下結論就知道:我可以先休息。
可是我又很想一股作氣!

電腦桌上堆疊一堆的書和筆記本。
其實筆記本應該只有一本的,但我都不小心隨便抽一本就出門,
導致每本都有寫東西,可是量很少又亂!


嗯...讓我想想等等要做什麼!


那麼,開始動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