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姊姊我有了新的窟之後,這裡就很少更新了。
可是我不管有幾個窟,更新速度好像都不快說 XDDDD
因為我要專心看PPS嘛 =   3=



話說,老娘我竟然拿到第四名!!?
這真是天要下紅雨還是湖裡冒野豬?!!!
真夠驚奇的,真是驚奇四超人啊 !!! (好啦,我知道這個梗有點鳥,可是我就是想說啊 !!)
好吧,來說看看我為什麼驚奇好了 !
因為姊姊我從小到大;應該說從小3開始老娘我就在吊車尾啦!
這樣懂了嘛?懂了嗎 !!!
所以我媽看到通知單才會這麼驚奇 XDDDD

話說那天,吃晚餐時間明明是我們話家常、獻寶的好時光。
可是我家老媽卻一個屁也沒放,這也很驚奇 !!
老爸吃飽飯去翻今天寄來的信裡面拆開後對著廚房喊:蕭●●,你考第四名喔?!
P.S!我老爸這時候的聲音真是又驚又喜!
我聽到我也傻眼了,就像聽到老娘我得到一台●迪跑車一樣酷炫。
還以為老爸是在開什麼吼黑唷的玩笑,結果是真的 ?!!!
那當下跟我作文第一次拿第一名的時候一樣,眼睛揉呀揉、眨呀眨,怕我自己看錯。
話說那次作文,我揉完之後竟然發現獎狀上多了一槓,害我不小心失望了一下。
因為第二名拿到膩了嘛,我要第一名!
結果是我疑心病太重,眼花!
話說回來!這是繼我歐趴之後第二驚喜的事了 !!!
嗯...有些人應該不知道吼,那我來前情提要一下。
在得知第四名的前幾天,忐忑不安的去確認自己有沒有過關,結果有!
而且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歐趴 !!!
只不過迪西酸了我一句:是因為沒有數學吧?
雖然這句話讓我有點光火,可是姊姊我心情好那就不該跟他計較,更何況他這次被當了英文 XDDDD
順帶一提,我姐跟我老妹從來沒被當過,更不用說補考重補修了 !!!!!!!!
總之,歐趴和第四名這件事讓我家又驚又喜啊 ~~ (好爛的結論 XD)



重點是,下一次;也就是下學期。
我想我再怎麼努力、維持認真度,結果應該會不如預期。
不是說我不認真、不努力,而是說經過懵懵懂懂的新生期後,大家會開始有些小聰明。
雖然我的小聰明是我老爸公認的特等
但是我並不認為要昧著良心做這件事。
靠我自己的努力念書、上課,也不要因為怕被當所以作弊。
可能是我道德讀的太好了吧,只要覺得是不可以的事,做了之後會超級良心不安!
所以,得失心不要太重,下學期有歐趴就好!
不然氣到要心臟病反而被說閒話這可就不好了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