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了這部動畫,淡淡的很像水彩的上色方式,
很符合劇情,帶著淡淡的憂愁(?)
看到有人說這是一部很普通的動畫,但我覺得很引人省思。

現在這個社會上,不在侷限於傳統的世界裏,百樣的人啊。
如果誰跟我說:其實我是同性戀、雙性戀、女裝愛好者,
我一點也不吃驚,也不會排斥他,倒是很自然就能接受,也不會覺得哪裏不好。
只是不要傷害到人,追求自己所要的並不是個錯(?)


看著裡面人物的交縱錯雜,細細品味每個人物的個性,這真的很有趣(?)。
其實有去這個詞並不能代表我心裡的感受,但暫時找不到很符合的詞語,只好先委屈著用吧!
他們的內心變化、說出的語句,很深切的撞擊著我的內心。
為什麼不行?為什麼不能理解?也許社會上的道德觀念還是很重要的吧。

結局...可能這樣是個不錯的結果吧。
(像犀利人●一樣?)
總之,有興趣的人,還是老話一句:請自行搜尋。


晚安。

 

 


BTW,今天跟先先Girl's taik.
放手去做吧,看是要賞他巴掌,還是不忍苛責他,都由你決定。
我們都在持續成長,雖然現在開始抗拒長大這件事。
但是還是得往前走啊。
...唉,忽然哀傷了起來。
那麼,這次真的要說晚安了。

母親節快樂 (?)

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