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了,忽然覺得這樣下去不行!
每天都在fb上嘮叨,我最親愛的部落格怎麼辦?
真的不願意失去她,所以希望大家能夠繼續多多照顧:)



話說我也升上二年級了,很快就要三年級。
在今年我才深深的體認到自己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不管是在年紀上還是外貌上。
雖然我一直避免自己看起來太成熟,但是事實還是事實,我要hold住!
我一直以為自己還在高中生的年紀,
忘了是什麼時候什麼事,20多歲這件事深深打擊著我,真的有愣住。
原來我已經不是10多歲的小女孩了。
因為太過震驚,導致自己有些恐慌和沮喪。



說說最近的第二件事,昨天大白(大學同學;天啊!因為太久沒發文所以導致要介紹人物了 !!)
問我(我不是故意要這麼斷句的):你這學期感覺很提不起勁,上學期明明很積極的。
再前情提要一下!
升上大學後我每天都神采奕奕、積極的做作業趕報告,等等。
就為了我想上的研究所。
回來!
我回:我也不知道耶...。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在水果攤旁邊我發現原因了!
我一直在猶豫畫畫還是設計?
之前神采奕奕是因為我的志願已經非常確定。
限在我還在猶豫,沒有了目標整個就想得過且過...。
但是這樣不行,我得趕快振作才行。



最近看似悠閒其實很忙碌,我也忙碌的在社交?
應該不是社交,是一個很久沒聯絡的人忽然出現了,
我現在可能是在報復他吧?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是就這樣自然而然的就好了吧~



那麼,先這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