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沒由來的一股衝動,我用力的打開抽屜一把抽出;
那個我老早就知道放在哪的大頭貼。
打開我額外的箱子裡,拿出那個我買了幾個但一直是最喜歡的那個戒指。
跟先先說好我等下上線,之後走到樓下去直接走到社區門口的馬路上,
沒有眷戀沒有猶豫,那個戒指就這樣拋了出去。
用那種我手現在還隱隱作痛的力道;
手裡的經呀骨呀肉呀血呀細胞呀...通通都去坐雲霄飛車了。
我沒看它往哪裡去,看了又如何?只會在一堆泥裡,而且是水稻田裡。
想到這裡我忽然有一陣快感。
很久沒運動所以很喘,但是真的很


回到家裡的這段距離,我整個感覺很有氣勢。
關上門,拿出抽屜裡的打火機,拿著老爸已經戒菸不用的菸灰缸,
邊跟先先聊天,我一邊燒大頭貼。
很壯觀的火。
到現在還有餘煙味。
我連裝的那個袋子也燒了。
一把倒進馬桶裡,整個都是黑色的渣渣了。
沖了3次馬桶,他們終於消失不見。



我,不會在追隨你的影子。
我也不想逃避你,
我會讓你知道我過的比你好,人生比你精彩絢麗。

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