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被抓到的是我。

我還傻傻的以為我躲好了。

這下  該怎麼辦?

要再一次逃跑嗎?

 

不!我不應該妥協!
我不應該再因為你而妥協!


我該這麼說服自己。

但你的一切
就從你開    史
,讓我害怕
迪  西一定會罵我白痴
奇怪我幹麻要怕你!?

但你的一切讓我噁心。


我該怎麼辦?
從昨晚發現這個事實之後我整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你早就抓到我了吧,你幹麻悶不吭聲?
你不是很會暗地對我放箭的嗎?

而你的大意.......___________
為什麼你還留著『我』的東西。
我該想成什麼...

噢天,五班那個討厭鬼...揮伶拜託你不要跟他來往!
...........................................

d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