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考完試回來,考的是圖文組版!
老實說收到准考證的時候有嚇到,害我以為是統測的 XDDD
那的信封都一樣呀!而且以前考檢定阿強直接給我們單子的呀!
老妹在填報名表的時候我把她的拿來抄,導致我跟他同一個考場 XDDD
那是我最討厭的地方。


我的考場教室應該叫做『社會人士+混合區』。
今天才發現自己已經變成社會人士了 XDDD
那間教室總共有五種不同考科的考卷,年齡層偏大一點。
我的左前方是一個有地中海的中年老伯,他的前面是一個大嬸。
我的右手邊是一個香水很濃讓我想到火雞的女子(!)
但是火雞的香水味真的比較高雅 XDDD
超遠方在考什麼眼鏡什麼的那邊也有幾個年齡偏大點的。
而且45分之後才可以交卷,我整整檢查了4遍剛好45分。
考完之後跟郭屁恩會合,等我妹之後回家。
郭屁恩下午要去拿手機,因為他的手機不願追隨他跳馬桶自殺了。
我跟老妹去她家附近的家樂福幫我姊買鞋墊。


結果我做蠢事了 = 口 =
那間家樂福的置物櫃是那種數字鎖的。
使用方法是:撥好號碼,鎖上,撥亂。
因為每次都是郭仲恩幫我用的,所以我也搞不清楚使用方法。
就直接鎖上,撥號碼。
但是已經被鎖住了呀 !!!!!
前一個人的號碼是幾號呀 !!!!!!
最後好冏的去找服務台,服務台要我去找入口的人。
就是一直聽到我在吶喊的那個傢伙,不過他真的是好人很認真的解答...。
可是我覺得好冏唷 !!!
下次我絕對不要去漢口路那家了啦!
早知道我就回大雅,那種是鑰匙鎖的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