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個很累也很充實,我竟然動手整理了郭屁恩被炸過的房間。
阿丁知道一定會痛哭流涕我長大了。
一開始我只有動口在那邊指揮和限時。
後來發現他實在是太容易懷念之後就停下來,不然就是東西不想丟。
我整個拿著垃圾袋,每拿一樣就問一句還要不要?
他猶豫了就暫時保留,其他雜七雜八的全被我掃進垃圾袋了。
絕對不能太念舊!不然永遠都清不完 !! 這是我的經驗呀 ~
丁媽吃個飯回來後看到整個高興的說要請我吃飯,真的是大冏了我。
我光是問他要不要就累了,他的東西竟然多到他整個地板和桌子的差不多了我還再丟。
晚上9點多丟完最後的垃圾,我們跑去吃晚餐─老牌。


下午去公園寫生,誰知道選錯地點了 !!
2.3點是小朋友出來玩的時間,都跑來問我在畫什麼?
小:你在畫什麼?
我在畫椅子。
小:你有看過人家畫椅子嗎?
...沒有吧?
小:那你怎麼會畫?
.....心裡OS:我應該要回答有看過的。
過沒多久,他又跑來找我。
小:你怎麼還沒畫那個圈圈?
我的椅子腳還沒畫完呀。
小:那個圈圈呀! (跑過去比)
我的椅子腳還沒畫好唷。
後來過了很久,忽然有一個阿北從後面冒出來,我一直以為是丁媽 XDD
指著我的椅子又很濃的山東腔(?)說了很久,我才聽懂他的意思。
奇怪的是大家怎麼都不去看郭屁恩的?不去看佳蓉的?不去看宜臻的?
又被小黑蚊叮著七零八落,癢死我了為 !!!


我昨天早上要去上課,結果他跟我說我們現在的課都調到下午1點開始。
可是那時候我要上丁媽的課呀為 !!!
最後他跟我說:你只能補課了。 阿們。
結果我就在那邊畫畫畫了很久,機器人終於完成啦 !!!!!
我爸跟我媽都不識貨 = .. =
前天拿回家我那一直注意脖子的部份,跟我說那是護頸。
屁!
之後問他材質呢?他跟我說霧面。
我就跟他說:你看電視吧,再見。
之後拿給郭屁恩看,他說你的眼睛怎麼畫那麼大?
我說:這是潛意識,都想把眼睛畫的很大!

以上。



編號930 XDDD
我懶得全部塗黑了,這張我覺得還沒畫完...,他是女機器人!
費時大約5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