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網路)

主人公─望月小太郎是一個很無用懦弱整個一看就是草食系(?)的高三生。
因為上課睡覺作夢夢到了大阪陣之夏那場戰役在課堂中說了夢話,
被班導師叫他寫心得之類的,之後他回家路過一間叫東雲的藏書館(?)
被他的祖先─望月小太郎附身的故事。


我覺得這個挺好笑的。
我本來是在看愛情洗牌,最後還沒看完就投奔武士高校。
下一個目標是直男,我在等他完結篇呀!

他每一集都有一個很深的寓意,我覺得啦。
像是社會的腐敗、大人們的想法...之類的,很多常常打開電視都看的到的報導。



三浦春馬真的好可愛 XDDD
第一集還拿著尺在公園裡練習變身,笑翻我了!
最常說的是:爾等奸佞小人;爾等的人生實叫讓人遺憾。(翻譯的問題)
城田優的那個腳色我覺得很不適合他,高頭大馬又帥氣叫他演一個唯唯諾諾的人,
但是到最後他喊小太郎殿下的時候怎麼這麼可愛 XDDD



哈哈哈,我終於補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