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網路。


剛剛看了這部片,我哭的西哩花啦。
真的很讓人難過,昨天看到他們分開的時候已經拖到不能再拖很遺憾的去上課。
今天看完了,真的狂哭。
又加上他的配樂更催淚。
聽說有舊版的,我也沒打算去看了。
看過漫畫我就不看影片,看過新版就不看舊版是我的原則。
不然到最後我自己會抑鬱而死呀。



有一位社會精英─湖賀,某日被中年女醫生診斷出得了絶症,只有半年可活,當下他拋棄了未婚妻、令人稱羨的工作,接受女醫的介紹到一女高任數學老師,上 任的前一日,偶遇一自稱美髮師的女子(小雛),和他共渡一夜,他只要求她陪在他身邊一晚,什麼都沒做,只是安心地睡著。次日,湖賀發現雛是他的學生,卻視若無睹,雛則深被他吸引,又怕被告狀,一直試著和他來往。

慢慢地,他們相戀,湖賀不小心還利用了她,讓雛誤會自己得絶症,湖賀一邊憐惜心中充滿恐懼的女友,一邊感到安慰,因為從女友面臨死亡的痛苦中,他看到自己,也舒緩了心中的不安,但秘密解開後,小雛覺得一切都是騙局,非常地厭惡老師,而老師卻因為愛和依賴雛,獲得了幸福,他為她花了一天一夜計算,如果一個人死後,他成為空中的塵埃和所愛的人相遇的機率會是多少?

故事的結局是雛原諒了湖賀,陪他到人生的最後一刻,並等待著和老師再次相遇的奇蹟,那個由湖賀算出的不知道是幾億萬分之一的相遇機率。

(摘自網路)

其實我到最後都很想知道那個機率,湖賀老師算出來的機率是多少?
就像紅子說的:這真的是很浪漫。
我這麼理性的人都覺得浪漫到好想哭呀!
明明知道是戲呀 !!!!!但是我還是好難過。

先先,快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