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網路)

昨天又是跟先先的快樂約會 ♥
星期一不是上課日,不是先先的上班日,我們去girl's talk.
小遲了一點(可能遲很久了 XDD)
之後去買了一件新的雪花褲,有點灰藍色;先先說他想要米奇在中間的。
後來有一件輕飄飄的上衣,最後還是讓它輕飄飄的走了;現在下殺真便宜!


我們聊了很多,但是大部分都是屬於女孩們的粉紅色氛圍。
我認為跟每個朋友談的話題都會不盡相同。
跟阿蜻談動漫、跟先先聊戀愛、跟彭菌菌說未來、跟阿紋講奇怪點子、跟揮伶說喜憨話(?)
我想大家的狀況也差不多的吧。
會看對象說的話題,誰適合什麼?也不能這麼說,應該說說到哪件事才能引起共鳴感這樣的吧!


之後我們跑去喝ADD,抹茶真的很好喝;先先的金桔對我來說太酸了。
這是偶一為之的奢侈。
下次天氣很熱的時候,我想我會考慮巧克力脆片冰沙吧!

坐在中技的廣場上,我們說了好多好多;我們真的很─南轅北轍。
明明我們都是天秤座,又都是O型,生日也不過差了10天,怎麼差這麼多?
和彎竹好像也是,我只和他差7天耶 !!


先先比我夢幻、感性,就像是故事裡面那些溫柔婉約的公主。
硬要拿主人公來說的話,我應該比較偏向花木蘭 XDDD
雖然看長相應該是我跟他對調 (我真的沒有別的意思呀!!!!!!!)
但是實質上先先比較偏向柔性,我是比較陽剛一點。
就連郭屁恩他也是柔性派的,不管是我們兩個的畫還是人。
他會把筆觸慢慢刷到看不出來,很細緻有柔柔的。
反觀我的,我懶得用毛筆頭所以都是用平頭面,刷的時候會很豪邁的筆觸也不怎麼管它,
所以說我的畫只能遠觀,不能近看。
總之,先先是一個夢幻無比的人,我這麼覺得。
上面的那張圖,先先會是左邊那一個,比較女孩子樣的鈉一個。


她說她第一眼會注意到中心點那個被包圍的,
我說我會先去看中心點旁邊的,最好是安安靜靜帶有憂鬱的。
提了四個選項給她:
1.陽光燦爛的陽光男
2.笑容和藹的紳士男
3.憂憂鬱鬱的斯文男
4.歪嘴裂笑的痞子男
她馬上選了2,我的首選是3號。
有可能是4號的形容詞用錯了 XDDD


該回家了,先先送我出去,之後我們開始玩遊戲。
一群人裡我們要馬上說是哪一個第一眼注意的。
我們都不一樣,曾經一樣的是真的最OK的。
當然這個遊戲事後跟郭屁恩報備過了,請放心 XDDDD


她說,我們永遠都不會為了這個吵架。



我不喜歡人群裡的發光體,我喜歡綠葉、配角。
看片子我永遠注意男二角,發光體讓給先先好了 XDD

嗯...下個結論好了。

大家要管好自己的鼻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