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
在新社畢業典禮上,讓大家哭個不停、笑個不停的影片,
還記得嗎??
郭屁恩、弟弟跟紀恆,每節翹課做的影片還記得嗎??
我終於轉好檔上傳了 !!
不要打我,我終於找到轉檔器給他上傳好了 !


有沒有好想念,有沒有很難過的感覺?
我真的好想每天回新社上課,跟66的大家一起。
不管是上會計課還是體育課,我都好想念。
3年真的好快,感覺我才成為高一新生沒多久。
分開了,我們還是心一直同在的吧?我是這麼認為。
我愛新社,更愛66的大家們。
雖然常常抱怨男生們很愛吃,但是他們真的很好:)
女孩們雖然有時候很無言,但是還是好團結。
最好的team是66。


大家快點我連結吧!

不知道密碼的,請容許我扁你3天3夜 !!
5.4.3.2.1班的,也可以觀看唷 ~~


謝謝66。
謝謝你們。
謝謝大家。


郭屁恩(郭仲恩)、弟弟(羅皓睿)、紀恆(張智恒)共同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