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日子呀今天 ???

是的,魏揮伶的生日 !!!
生日快樂呀 ~
我今天早上7點多就傳簡訊給你啦 !!!
我應該是前3名 !!!


希望你呀,能夠懂得拒絕別人。
不喜歡、不想要就勇敢拒絕!
不要覺得這樣對人過意不去或怎麼樣的。
還有,為自己做事。
不要因為人家說了,你就馬上停下手邊的工作幫人家。
事情有輕重緩急的。


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
高中3年,認識你2年多快3年,真正認識你1年半快2年。
感覺妳真的是一個活潑開朗又多話的傢伙 XDDDD
很喜歡說冷笑話,好啦,我知道是為了要炒熱氣氛 XDDD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非常喜歡你,
不過你發會計考卷的時候我真的很想打你。
說真的。
不過畢業了,我想念你發會計考卷被我威脅的耍冷技巧。
為人細心付出又蠢到被我們ㄍㄧㄠˇ。


對了,忘了說,你爛桃花太多,要謹慎小心。
我等你發掘逢甲;你等我發掘台南,我帶你去女僕冰店 XDDD
噢對了,生日快樂,希望妳快去考駕照。
但是請不要殘害路人車輛,萬事小心。
還有...







照顧好你的『河』嚨,我會很想念它的。

XDDDD

Happy Bri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