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了一點事;可不可以趕快和好?
生氣的時候說的話都是傷人的,
連旁觀者的我都傷痕累累了。
你們都長大了,我只想說:我們中立,你們想想『同理心』。



我發現,我真的不能和長輩談論關於自己的事、
探討很深入的話題、關於他的、我的的事。
這些都讓我再眼眶裡堆著一堆水。
不知道為什麼。
就跟老師說話一樣。
忍不住鼻酸之後想哭,但是我一點感傷的感覺也沒有,就不停的哭而已。


早上看了一下戀香,有點久遠的偶像劇小說。
我也想透過催眠看一下前世。
前是我到底是怎麼了,害我現在都會這樣,很莫名的想哭,但是卻找不到點在哪?
上次上課,慧芳要我往前坐,我說我害怕跟老師說話,他覺得很不敢相信;
也許他沒有相信,我也覺得說出這樣的事實比編謊還瞎。
不過他沒繼續逼我真是個好事。


我真的想知道原因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