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九降風,上次ppp上的那片好像不是九降風?
害我ㄧ開始聽配樂有嚇到,以為是恐怖片。


看完感到熱血沸騰。

我曾經也這麼青春過,其實我離那段青春還沒有很遠,不過才半年多。
高中生活的快樂正以我沒想過方式出現,
眼花撩亂的,繽紛的可以。
時間真的很快,明明才剛高一現在已經畢業了。
那段生活,現在想起來真的非常非常的懷念。
有時候我會開始想著我做過哪些事了?在那段時間了。
每個學期的行事曆我都還留著,除了高一上的,因為那時候我還不習慣沒有聯絡簿的日子。
我會翻開那些行事曆,看著上面寫的作業和一些只有我看的懂的暗號。
不然就是要帶餅乾、買巧克力、還多少錢。
會想起那時候發生了什麼事。
高中生活,真的可以帶著期待去體驗。
現在想想新生訓練的擔心好像有點傻 (笑)



所以,去看看吧,沒看過九降風的大夥們。
看完之後,也許你們會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那是滿滿的懷念跟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