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屎的!我昨天被『擦』撞了!
就在文心路4段對面有一間萊爾富,旁邊有一間幼稚園,
再隔3個路口就是郭屁恩家的那裡被『擦』撞了!
那時候紅燈有一段時間了,我也乖乖的停在畫好的機車停紅燈區裡。
因為我一直謹記我農曆一月要注意行車安全,所以我都很乖的不違規。
誰知道我不違規,就一堆人違規!
就在紅燈很久了的時候,一台RV休旅車紅燈右轉,就這麼把我『擦』撞下去。
昨天我心情很好的為,聽著MP、唱歌等紅燈的說。
我確定他沒有對我按喇叭 !!!!!!!!!!!!!!!!!!!!!!!!!!!!!!!!!!
他撞完我的肩膀又撞了我的後照鏡,我的小黑就這樣哀號了一聲。
我嚇了一跳脫口一句:搞什麼鬼呀!
他完全沒有停下來也沒有開個窗戶探視,什麼也沒有的逃逸了!!
旁邊的人看到連一句話也沒說,現在的人真的很沒同理心。


我馬上傳簡訊給郭屁恩又打了幾通電話給他,他都沒鳥我 !!!!!
打給阿蜻他在上班不方便,但是晚上跟他說的時候真的是太甘心了!!
其實我只是那當下想要抱怨抒發一下情緒,而且我真的被嚇到。
晚上阿蜻跟我說他很擔心的時候我都感動到要哭了我。
之後我打給先先,跟先先一起罵那台車!
而且是在人很多的台中火車站一路罵到地下道去 XDDDDD
那台RV還是很噁心的肉色!!!
到補習班後郭屁恩打給我,還問有沒有記他車牌?
誰會在那種情況下記車牌的啊 !!!!!!
而且又不是開了很遠才轉彎的,根本就是車牌死角嘛 !!!!!
這種情況要我怎麼小心 = .. =
是他自己來撞我的耶 !!!!!!!!!!!!!!!!!!!!!!!
不過我還是感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現在回想起來也太可怕了點,那當下只是覺得很錯愕。
現在是覺得可怕,要是他再過來一點點呢?
我不就連人帶車的一起倒了?那我的右手就毀了,那就等於我考試也毀了...
真是阿密佗佛、阿們。


大家騎車小心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