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一直在忙一個東西,終於被我用好了!
但是不知道會不會比msn的好? (其實msn的也沒多...)
G-mail的日曆(行事曆)。
最近大家都想約出來吃飯,但是時間都喬不怎麼攏,
這樣的話,想約我的請自行去看我的行事曆啦!
要的人請跟我拿!!!
嗯...如果大家能一起用的話就會很方便了!
這樣可以方便看到對方有沒有空 @@
大家跟我一起用吧!!


如果大家覺得真的不好用、不方便...那我只好再尋找啦。
一直打電話傳簡訊也不是辦法的吧
先這樣啦!
大家快去申請G-mail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