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摘自網路)

『閉上眼就想你,睜開眼就看見你。

剛剛看完這部片,這本書我家有了很久,當然一開始試衝著乙一買的。
順帶一題,我家已經快要有乙一全套了 =  ="
其實我不怎麼會寫類似影評或觀後心得這類的東西。
我只是想抒發心裡感覺,或者想記錄下來我看過這麼一部好片。


看完之後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就是覺得被治癒了。
嗯...說起來最近我迷惘了,慢下腳步已經快一個月了。
這當中有點混混沌沌,當大家和我說加油時我總有說不上的心虛。
其實我真的很迷惘也很害怕,又收到了一些信件,我稍微有點煩惱。
不過我想總有一天我會豁然開朗的吧。
在這之前,先不管怎麼樣的先努力之後再說吧。


回到主題,裡面車禍那裡看的我全身無力。
我現在想起來也會覺得骨頭好軟。
天呀,好多傷在我眼前還有一堆血,我都快暈了。
阿丁還在隔壁罵我要我安靜。
那個畫面,之後又順勢看到我手上的傷..
天啊,我第一次對自己的血感到害怕和虛脫。
我想我最近會當個乖寶寶的。


啊對了對了,最近看了太多片子了 (不要打我)
先是看了我的乖乖女,千葉雅紀好可愛,石井萌萌果更可愛 ♥
之後又看了貓街,我發現我真的很愛看那種人格比較特殊的片子;
就是比較邊緣人之類的治癒人心的故事。
還有戀歌系列的一、三集,真的是太讚了! (勝地涼也好可愛)
粉紅系男孩,啊,溫柔男孩最好了呀!
會做家事、手又巧、又貼心 ♥
現在果然是草食系男孩當道呀!
當然,我不是肉食女!!!
之後我一直很乖沒有看片子,後來才又看了單身情歌,小池撤平跟觀月亞里沙 XDDD
劇情是有點類似Anego,不過這邊也不錯看 ~
我又邊看邊哇哇叫了;這女人...(兇光)之類的 (笑)
最後真一墊腳尖的時候真可愛,我當然又神智不清了 XDDD


─以下是雜言─
其實我前陣子對人際、人與人之間感到害怕。
像是逃兵吧。
其實我也不懂,嗯...怎麼說,其實我一直都很害怕。
但是大家都沒兩樣,讓我感到安心。
這種事情跟我媽不知道衝突多少遍了 (笑)
我知道我這樣的個性讓他們有點為難,甚至有點擔心。
我不怎麼哭的,但是卻會因為這種壓力感、害怕而掉幾滴,就幾滴而已。
也不是沒想過給自己施加壓力,只是這種壓力對我來說真的很自虐。
笑不出來,我來扯出一點的力氣都沒有;喘不過氣,真的吸不到足夠的氧氣;
不知原因的稍微的哽咽之後,我的眼睛就充滿了一點霧氣。
會好想要逃走,但又得強迫自己。
就像我跟老師長時間的單獨談話的時候一樣。
我真的一點也沒有亂說。


老實說,今晚還衝突了,但是我不想告訴大家原因,很抱歉。
也許會覺得不太公平,你說了你心裡的話,但我卻沒說,真的抱歉。
其實我不打算說的,就這樣隱瞞起來,就這樣到時間到為止。
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了,忽然就這樣把話說了出來,回過神已經來不及了。
當然我的口氣不好了...。
這到底是第幾次了呢...?明明我國小都還好好的不是嗎。
嗯,我是不討厭自己,相反的喜歡自己,但是這樣有點讓我頭痛。
我想過,是不是我前世做了什麼?
現在是不得而知,但我也一點都不想探究。


●迪奇、●學同學,我真的怕了,很怕很怕。
老媽也老說我以後要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走一步算一步,會有辦法的。
說實話,有時候跟長輩相處會比跟平輩好個一兆倍。
如果是跟我熟的平輩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我曾經跟我媽說過,要是一個餐廳同時徵外場跟洗碗,
我一定會選洗碗,我要跟阿姨們一起相處比較輕鬆快活。


總之,關於這個,我現在還沒找到解決方法。
嗯...不是我的個性,因為那真的太痛苦了...說我是膽小鬼吧。
因為這樣碰到的各種問題,就現在而言,等著我去解決的有太多太多了。
我說的,就是解決這個。


嗯...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