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告別2009的日子,那天下午5點半,姊姊我去了畢生第一次的電影院。
我真的覺的開頭好衝擊唷。
阿姐我吃完湯圓虛歲20,畢生已來第一次進電影院,
就選了阿凡達 XDD
屁啦,本來要去看福爾摩斯的。
因為那時候阿凡達沒有我們要的場次,後來發現福爾摩斯更沒有,所以又選了阿凡達。
之後還有一個小時多,走去一中買東西吃。


太好吃了海盜飯糰!所以我又跟郭屁恩搶 XDDD
為了要報高三去逢甲他搶了我的起司雞排的仇,
最後一口我把料全部吃掉剩飯給他 XDD
真是──快感 !
走回去親●,順便打電話給先先。
我說我們要去看阿凡達5點半。
他說,你們不能改時間嗎?
我說,明天郭屁恩要家族3日遊,我六日要去考試呀!
之後他就說要考英文沒辦法,等我們看完再打給她。
我們跑去買了鹽酥雞、滷味和紅茶冰。
還沒開始播就開始狂吃了。
5點半真的很少人,而且非假日,真是太爽了 XDDD
旁邊兩大排都沒人,我們做的中間那排只坐了不超過10排的人,而且都沒坐滿的。


阿凡達真的是太好看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跟過屁恩會這樣?
邊看就邊想:哇,這個光影、這個顏色,嘖嘖嘖...不行!我現在是要融入劇情的呀!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對電腦周邊熱中或學電腦的比較會這麼想?
納美人跟伊卡蘭或者其他生物要締結關係的時候,
頭髮裡藏著的那幾根觸角(?)和其他生物的連在一起,
那時候我竟然:啊!USB。
得了吧,我怎麼這麼不專心 =  ="
邊看我邊喬姿勢,還把腳伸到了走道上 (反正又沒人= .. =")
郭屁恩就很煩,還以為我被嚇到!我只是在喬姿勢好唄!
而且我的正精采的時候一直叫我吃東西是怎樣!
我看片子的時候不習慣吃東西的呀!


看完都已經8點多了,先先打了3通,可是我們看的太入迷都沒發現震動 XDD
之後本來想散會了,但是先先說去找她玩,所以我們就勇闖三民路!
人真的是多到爆炸呀!



之後待了好久,就跟先先回教室拿書包。
剛好電梯一開,是他們老師 XDDD
這下囧翻了,據說剛點完名 XDDDDD
之後就散會了。
跑去無印良品買餅乾,郭爺爺下來台中了,要先示好一下不是嗎? (笑)
所以就買了,之後還去7-11買了奇異筆,我還錯拿到黑筆。
我明明看準是奇異筆了耶!
寫個Happy new year,之後畫個招牌圖案 XDD
不知道郭屁恩有沒有給我好好傳達!


晚上回來太HIGH了點,所以就看電視跨年,跟我姊我妹。
之後我們跨到2點多 XDDD


總之,未來還請多指教。

(詳細圖片請至facebook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