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的讚死了 XDDDDD



話說昨天,我去花海了 !!!
哈哈哈哈哈。
不要揍我,因為我媽缺司機我才跟著去的,我沒有狡辯 !!
那時候我說:如果我說我不要去咧?
我媽已經拿起電話說:我們2個要去。
就這樣跟我三阿姨說好了,我就命苦的騎著車,屁股超級痛。
之後換汽車上新社看花海去。
路上人看起來很少,還經過我想念的學校。
先先,我有經過千樺唷 !!
我覺得這次真的比上次好很多了說,而且場地大到我走的好累 XDDD
杏包菇香腸一支好貴,害我想起之前我們烤肉的時候烤的杏包菇。



話說,我真的討厭上數學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