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有沒有給他好酷炫 XDDD
阿丁說酷炫好俗氣 XDDD


今天好不容易休假,天呀,最近我的行程怎麼這麼滿 ??
哈哈,安排跟阿蜻去科博館,結果他竟然只為了紀念品 ?!
沒關係,找個時間我自己去,我一定要去逛完再下台南 !!!


之後我們去玩了科學館,有點更新太有趣了 XDDD
一開始看到好多團有點給他害怕到,好險12點多我們進去他們就要走了 XDD
整個館給他空蕩蕩的FU,哈哈哈,檢查體溫的那個館員好帥氣 XDDD
阿蜻一直耍白痴,唉唉唉,就這麼不捨得我嗎 XDD
其實是我一直跳波浪舞
之後去勤美綠園道 !! 咩的,我第一次把39元的店逛的這麼透徹 !!
快 !! 現在我問清潔用品在哪區我可以閉著眼指給你看 !!!
之後回大雅,酷死了,阿蜻怎麼這麼戰戰兢兢,別緊張別緊張,這樣我好緊張 XDD
那個蔥油餅讓我飽到不想吃 = .. =
BTW,去玩那三天我整個肥了一公斤多,更,我好不容易瘦回42了耶 !!!


怎麼今天走的腳好酸 XDDD
禮拜日還有很多新工作 !! 等著我一定會趕出來的 !!!
拜託拜託,我去台南的時候大家多想念我 !!!!!


噢,我好急著去樓下拿手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