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預告要出門去寫生。
98年9月6號早上7點多整裝好了,吃過早餐,丁媽他們10點多才來 XDDD
因為他們正努力的補眠順便加上一點整理車子的時間。
10點多左右,我爹娘在客廳等著,我在樓上玩電腦 = .. =
之後郭屁恩進來接我,因為郭媽沒打扮不好意思下來。
出發,往豐原去找小叮噹叔叔拿東西,去豐原附近的得來速買他們的早餐。
拿好東西上路,直往台北去。
途中我才知道中午要跟郭屁恩的小阿姨吃午飯飯飯飯飯 !!!
太驚嚇了吧,都沒有事先預告一下的 ˊ   ˋ
中午12點半左右到達台北,之後去吃小火鍋吃到1點。
之後大家一起前往宜蘭,先去民宿,他的小阿姨怕我們迷路。
到那裡不知道幾點,吳沛沛(郭屁恩的小表妹)看到房間一堆可愛的兔娃娃就想跟我們一起留下來。
休息一下準備去騎協力車探險一下,可是他的小姨丈生病中,所以只剩下我們3個+上小表妹。
繞了整個親水公園,之後小阿姨帶我們去羅東夜市吃晚餐。
感覺沒有很擠說,除了吃的桌子佔到走到之外其他沒有店家的東西放在路上,
真是輕鬆好走呀 ~
吃了一堆東西;冰淇淋、羊肉炒麵、羊肉燴飯、羊肉湯、臭豆腐 !!!
之後我吃那個臭豆腐把自己的舌頭燙傷了 XDDD
太好吃了呀 !! 還有蔥油餅呀 !!! 要買郵局前面那家唷 !!!


之後9點多回民宿(晴天娃娃),洗澡睡覺,小姨丈嚴重到不能開車,
所以他們租了最頂樓那間房。
晚上我認床,加上吳沛沛的大風車整個很難睡 XDDD
郭屁恩起來幫我翻開她兩次,最後我把床讓給他我睡沙發床。
沙發床也給他太好睡了吧 !! 好軟 ~
可是我半夜肚子餓兩次呀 XDDD
大約10點多離開羅東,小迷路了一下,之後上濱海公路前往蘇澳泡冷泉。
我不喜歡穿泳衣,所以我捲起褲管泡泡腳,可是真的給他好冰呀 !!
順便嗑了半個便當,我忘了便當店名叫什麼,可是好好吃,聽說有連鎖 !!
之後大約下午1點多左右離開,往澳底去。
有經過大溪漁港,之後又是一陣吃吃喝喝。
石花凍好吃!
本來要在澳底找民宿,但是一路上都沒有,所以只好前往九份。
那間民宿其實不漂亮,但我覺得很舒適,因為我睡的超~熟一覺到天亮。
只是4樓後面是...可是從我們那間房看出去是整個街火通明的九份 !! 景觀超好 !
休息一下,跑去逛九份老街兼吃晚餐,晚餐是吃黃金之鄉。
郭屁恩從小吃的,還坐在龍椅上玩起皇上遊戲,我要當武則天啦 !!!
漂釀漂釀 !!
晚上民宿老闆娘請我們吃他做的芋圓 !! 他是外籍新娘唷,人超~好的 !!
只是他說我像小學生讓我驚嚇到呆滯之外都很好 = ˇ =
太酷了,大家幾乎都說我只有國中,這次紀錄更新,我是國小生 ORZ
我說我要升大一,對面的另一個媽媽也驚嚇到說:我以為你只有國中 !!?
結果酷的是,我跟他兒子同年。


隔天5點接近6點,我跟郭屁恩整裝去寫生,寫到了8點左右肚子餓翻了,
跑去7-11買了小早餐果腹,之後回民宿(緣憶)吃早餐,粥配筍子太好吃了 !!
之後10點多左右離開,前往真正的目的地:龍洞。
可是我們先去澳底加油,順便吃飯。
台灣粗菜(?)我忘咯是不是這個名字,就在龍蝦大王旁邊。
我們吃2樓的簡餐,雞肉豆腐燒(我的)、海鮮豆腐燒(郭屁恩),丁媽跟吳沛沛是咖哩鍋。
豆腐燒好好吃好好吃啦,好吃到我要哭了 ˊ  ˋ
檸檬水也好好喝,整個就是好悠閒 ~


之後前往龍洞!走了很遠了山壁到達一半,坐下來寫生。
寫了差不多小時多,就趕回台北,因為小阿姨補習班忙不過來。
所以郭屁恩到現在還在台北被小孩虐待,他預計這個禮拜當暑假來過的。
整個暑假要結束了都沒辦法放暑假 XDDD
本來這個禮拜剩下的3天他要在台中過暑假,現在被扣留啦。
我去帶了那將近一個小時的小朋友,我整個要抓狂。
真是辛苦了郭屁恩 XDDD
回程只剩我跟丁媽,吃了麥當勞當晚餐。
回到家9點左右,老媽等我等到快睡著,所以表情有點嚴肅啦 """



可是我今天工作一整天,玩了3天肌肉酸痛呀 ˊ   ˋ
唉呀...我也沒假可以休了啦...


我要吃芋園 !!
郭屁恩推薦是賴阿婆的芋圓唷 ~


照片前往Facebook!

(尚未是會員的拜託使用吧!真的好用啦 !! 如果還不想使用請告訴我,我發mail給你觀看照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