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圖片來源:網路)

好久沒有發新文了,今天來報告一下。
最近先是期中考過後,可以稍微休息不用趕作業。
開始看日劇打發時間,最近在追的大致上有5部。
1.SPEC
2.黃金豬
3.美丘
4.Q10
5.流星
最喜歡的當然是SPEC,當麻跟瀨文的互動真的很有趣 XDD
參雜一些推理劇情和超能力之類的。
最特別的是片頭曲和片尾曲!
片頭每次的編曲方式都會不一樣,片尾和片頭的的影片都會有些許的不同!
其他的有興趣的人自行搜尋吧 ~


然後,和先先的約會日。

昨天發現了一個團體:男女共學。
我很喜歡他們的歌和舞。
逛到YOUTUB●,點到了●的中秋特輯,
又因為老么表演的時候覺得Infinite的成忠先生的聲音好好聽,跑去搜尋,
發現了『你是我的哥哥』這個實境錄影的影片,現在大推中!
每個人都好可愛,反應都好好玩:)

有興趣的一樣請自行搜尋 ~ 圖片來源:網路


嗯...剛剛做了作業,我真的搞不太懂一點透視...ˊ ˇˋ"
作業第一次沒有畫完...應該說我不知道該怎麼繼續畫下去...。
明天請人來救救我吧 !!


我期待18號的耶誕日!
這次也是要交換禮物嗎???


先先,打起精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