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郭屁恩放生,然後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做了一件事...


就是我不小心插了隊可是我卻不知道 !!!!!!!
然後一個高中女生上車後很生氣的要我下次不要插隊。
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以為他們是在等校車的隊伍,
然後我本來也不是要在那裡搭車,剛好經過前面遇到同學才跟她一起的。
就不知不覺的插隊了...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啊 !!!
所以我今天真的很誠心的在懺悔,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ˊ  ˋ"
這點這我覺得很羞愧。
然後有點生氣的事,那個同學整個是當作笑話這點讓人覺得很機車,
但是基於跟他僅有打招呼和有其他人在的時候才會跟他說到一句話的條件下,
我只能ㄍㄧㄠˇ在心裡。


我很不喜歡那個同學,跟他稱不上是朋友的關係。
只是一開始跟其他人一起坐的時候他剛好坐在我的後面,
然後他看到我就是一副興趣缺缺的樣子;
應該說他對每件事都不熱衷,只想回家,又擔心會被人疏離才勉強跟人講話的樣子。
連郭屁恩都說,這個人感覺給人很傲嬌、目中無人的感覺。
註:傲嬌ツンデレ,亦常翻譯為外冷內熱蠻橫嬌羞惡嬌嬌蠻嗔羞)是指「平常說話帶刺態度強硬高傲,但在一定的條件下害臊地黏膩在身邊」的人物。-維基百科
但他是黑色粗體字的那種。
雖然有點感冒,但是就當平行線吧。
應該說現在就是這樣,只有我們2個人的話我們就當對方是陌生人;
如果有其他朋友在的話,他說話永遠不是在對著我說的,當然我也是。
就這樣互不相干就好了。



嗯...最近上課都還OK;今天還跟新交的朋友們搭火車回家。
只是有些課真的很不知所以耶;課業輔導到底是要幹麻的啦 !!!
禮拜二的設概我要翹掉,雖然很對不起班導,但是趕火車要緊!
對了對了,大家對我的觀感都好北七:那個遲到的 XDDDD
我每天上學都遲到2.3分鐘啊 XD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