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和先先去約會了,很中午的時間出門 XDDDD
本來想去中友美食街吃午餐;我們竟然找到了美食街 !!
但是人真的多到不行,就是『地面上』找!
跑去吃了對面的韓國烤肉 = =+
然後很想吃揮伶上次點的可麗餅,又跑去美食街買了!
超~好吃的啦 XDDDDD
就很忽然的跑去看了電影『浴血任務』。
服務人員一直問我們是不是18歲很討厭欸 = =
我最記得有一幕,剛腮了一顆爆米花,
結果那個人手斷掉噴血、脖子一刀、腦袋一顆子彈,
然後,
爆米花吐了。
搞什麼東西呀 XDDDDD
蕾西外遇(?)我跟先先都在說:『別管那女人,快來我這裡!』
哈哈哈,聖誕真的很可愛!
武打動作也很精采,一錯過你都會氣到捶心肝!
有一次,有人打開門探頭進來,我看了一下,
只聽到『搭搭搭』,先先:『噢噢噢』,然後看螢幕,結束!
氣不氣呀我!


結果看完電影,下大雨。
我們兩個像瘋子一樣一邊大笑一邊撐著傘的狂奔,
這個真的有趣極了!
但是希望先先不要因為這樣感冒了ˊ  ˋ"



我打的怎麼這麼隨性 XDD
那麼,就這樣。



先先in 美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