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校慶的那天早上,我還在家裡。
頭腦想了很多事情,有點害怕、有點擔心。
畢竟跟大家報告近況都是靠網路,也想過見了面大家會怎麼樣?
會不會好乾?
這個情況...我想在我準備上補習班的時候,跟先先見面的時候稍微擔心了一下。
我甚至很猶豫要不要打電話約她。
現在很高興這麼做了,因為禮拜三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吃飯  XDDD


如果我說我很不擅長交際、很不擅長貼心舉動,
這樣說,是不是有人想ㄍㄧㄠˇ我髒話?
說實話,我真的很不會這些。
我甚至不敢主動去跟人家認識,但是比起一個人行動,
我想我會鼓起勇氣,而我也這樣做。
離題了,總之,我很討厭交際,之前單字背到『圓融的』,
我還跟郭屁恩說:好討厭這個字。


總之,如果擔心害怕,
一直這樣想而去推掉好多事情、和大家一起相處的時間,
我想我老的時候一定會想要時光機,讓我回去彌補。
不管有沒有時光機我都去修正,那為什麼不現在就去呢?
有時候執著一件事情,或者害怕這件事情,這樣會不能前進。
就算害怕、碰了釘子,你有權利決定要不要繼續下去。
但是我很喜歡你們每一個人,所以不管怎樣,就算沒話說很乾,
但至少大家還是一樣的。
能達到那種有時候安安靜靜坐在一起不說話,心裡卻不會想說:我該說些什麼??
我心滿意足,我認為那是朋友的最高境界。



昨天遇到彎竹、老詹,我能一直講還跟彎竹一樣很合拍,我真的很高興。
一點都沒有勉強或尷尬的感覺。
我想,要是兩個人都很害怕都不敢,但沒有人主動鼓起勇氣的話,
是不是就這樣打聲招呼的過去了?
那麼,是不是可惜了?

就算之前有天大的誤會、天大的仇恨,但是都過了一段時間了有什麼不能解決的?
也許會擔心對方是不是會對我很冷淡?
但也許妳和他打聲招呼,笑著對他揮個手,是不是感覺也會不一樣?


我老媽曾經說過,能遇見就有一點緣分了。
能當好朋友、情人就是更大的緣分。


沒有這麼困難的,只是你有沒有勇氣而已。



後來,先先和我說:好久沒這樣了,這麼自在的聊天。
聽你這樣說,其實我真的很高興,還有一種感動。
因為我也渴望了好久。


大家,鼓起勇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