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說最近好少更新了,剛剛看了上次發文日,也太久了吧!


7/27 下大雨取消和先先的約會

7/28 冒著大雨去台南

7/30 正式離職 (7/31 和丁媽去吃港龍腸粉)

8/3 接老姊回國

8/4 和先先去約會;快樂的科博館之旅! (*****)

8/6 回老家幫爺爺過父親節

8/7老爸的父親節

  8/8看了『全面啟動』


之中還有買了電腦桌、做了一些很宅的事情、APH到手了!
昨天買了文學少女。
丁媽很認真的說他家可以租一間房間給我省的讓我跑很遠去上課,
但是我很不想要 XDDDD

又說,最近很多人因為搜尋天枰女來到我的部落格,
但是我想他們都沒找到什麼好東西吧,因為當初我也不過在奇摩知識+看到之後覺得心有戚戚焉。
頂多是確定這些東西是對天枰女『大概』有用的東西吧。
天枰女有很多也表示有很多種不同類型的天枰女呀。
如果不介意;你又剛好搜尋到我的部落格,歡迎來找我詢問,但除了我之外還有很多種類的天枰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