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誰來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本來今天抱著ㄧ線希望上網找工讀,工讀是很多啦,
但是姊姊我害怕跟平備(應該說是年輕人)ㄧ起工作啦,到最後都被我刪光光完啦 = ="
如果是假日工讀的話又會害怕卡到丁媽禮拜六的美術課時間,
所以假日工讀只能找晚上或者是早上,最好是早餐店!
其實我本來想去魚市場工作了,凌晨1點到7點......。
搬重物做無聊的工廠工作那些都難不倒我啦,我唯一的條件就是不要跟平輩有接觸就好。
只是現在讓我好為難呀 !!!!!!!!!


現在的書店工作是昧著良心在工作的呀 !!!雖然我認真到忘我的境界。
但是員工守則上說:辭職前一個月要提出,我整個冏了。
我預計做到8/26,意思是說我7/26就要提出申請。
更換句話說:7/26~8/26姊姊我要看著老闆對我的78臉工作。
不是她臉機不機的問題,只是他心裡會覺得這個根本是來騙工作的吧!
雖然這是事實沒錯,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冏呀!!
害我現在一直在想是不是現在就跟他說我不做了,省的到時候很冏的好??
我姐還跟我說:你以後不能去那家店買東西了耶~
我的媽,他講的好幸災樂禍。
該怎麼辦 = 口 =?
我媽ㄧ定是說:管它的,就做到開學就好...
冏是我在冏不是你呀 !!!!!!!


昨天的工作大致上是負責二樓賣場部份,還沒機會碰到書區。
不過可以在畫具區打轉也很爽 XDDDD
只是怎麼一堆人來問我東西在哪裡?雖然以前常常去但確切位置我又不清楚!
為什麼不是問店長呀 !!!!!
我知道我很親民但也不是這麼個親民法呀 !!!!!
還有一個男的才讓我想打!
分機打上來說有個穿粉紅色衣服的男生要找資料夾裏的內頁。
我就得在他上來之前去找到,之後領著他到定位。
到定位的時候他說:有沒有其他種的資料夾?
我又指了指下排的問他是不是這種。
他看了ㄧ下又跟說不是,我又帶他去找到24孔附的內頁,他又跟我說不是。
他拿起一種的跟我說:這兩邊沒有黏起來的。
那明明是L夾呀 !!!!! 之後他又跟我說不是。
雖然他重頭到尾都有禮貌,但是他說不是的那瞬間我真想給他ㄧ拳。
最後他就被店長領走了......。
9點半的時候就準備要打掃工作了,掃地加拖地、到垃圾...一堆雜七雜八的,
還分禮拜幾根禮拜幾要怎樣怎樣,我聽到都霧煞煞了。
他為什麼不弄成同樣的日子呀???
我只好今天帶小本子去記...。
他們還要我負責關電燈、吊扇、連鐵門也是我負責。
只是鐵門那又大又重的鐵支架也叫我ㄧ個人去也就有點過分了唷。
那個支架足足有2個半的我這麼高、又重,好歹也叫一個人來幫忙吧 = 口 =+


總之昨天回到家之後,我妹說了:你平常沒做叫我做的今天都做完了。
這是現世報的意思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