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了很多,休學、轉學考...。
大家都支持我轉學考但不挺我休學,他們都說休學好辛苦。
說我沒辦法想像休學去讀重考班有多痛苦,迪恩說那是地獄。
班上的重考同學說那真的很辛苦,你會被點起來回答問題,但你不會。
大家要我加油,說會尊重我的決定。
但是偏偏我卻做不了決定。
我擔心我會後悔,雖然我現在已經有點後悔。
我的願望是變成有錢人之後孝順我的父母,我害怕我錯過這個跳板;也許它不是跳板。
我不能變成有錢人,我害怕我會失敗,說到底我是個膽小鬼。
雖然我努力堅強了,但是有時候我還是好孤單。


我睡覺會戴著郭屁恩跟我去科博館買的綿羊手偶睡覺,
偶爾跟他說話。
聽聽回家時會聽的MP,這樣好像會更想家。


一年或一學期,讓我寒轉、暑轉或外宿,我不喜歡宿舍生活。



昨天整個心情低落,感謝大家還那麼關心我。
我昨天真的表現的太不成熟了,抱著手機就開始狂哭說我要回家。
還好網內互打免費,亞太這時候就好感心。
郭屁恩對我說什麼我都聽不下去,就是要回家、讓我回家就好。
同學甚至約我到他宿舍去吃晚餐,順便跟我聊一聊。
感謝在即時通開導我的人,還有在心中默默支持我的人。
有你們真好,因為你們的支持,我決定再撐一下。
為我加油,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