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微習慣了學校,我還是好討厭住宿,尤其是學校宿舍。
真的,是有很重要,跟他們不同類型,我只能自己行動。
雖然他們有邀我,但是就是融入不了,整個就是難過的想大哭。
好啦,我承認,我自己哭了。
自己默默坐在宿舍電腦前啃著麵包,因為受不了自己吃飯的孤單。
雖然記恆有邀我,但是他跟他同學一起,而且被誤會也不好。
我知道自己必須學著獨立,但我還是難過的想哭。


認識的同學不是住家裡就是住外面,有自己另外的朋友。
我總不好意思每天麻煩記恆跟我一起行動,我已經ㄠ他幫我做很多事了說。
他答應說每個禮拜五送我去火車站坐車,這樣我就不用跟人家擠公車。
還答應車子禮拜三都借我去拿車票。

昨天大家很認真的陪我聊天,所以不難過,而且我很早就自己在餐廳吃完了。
今天因為一些因素搞到現在只能啃庫存麵包。
這麼晚了,我還是得買麵包吃,省的明天一大早就肚子餓了。


我知道我如果打電話訴苦一堆人會關心我,但同時他們會擔心我。
我們不想你們為我擔心,總是說我很好。
其實真的很好,只是在宿舍、在外地很不好。
我真的好後悔跑這麼遠,我好想休學回家。
我硬讀商業、硬讀資訊就好了,我智障啊。
現在還要擔心中秋節沒票,我要回家,我好想家、我好想台中、我好想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