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很high的一件事,本來很悲苦的乙級課現在閒到上網發呆。
我一直很想改面板,可是一直跑卻不跑畫面,放棄。
學校的速度明明就很快的說 ˊ 口 ˋ
話說換了一個新的網誌,好吧,當作是從新開始吧。
嗯,真的是下定決心的。


當初桑桑一直認為我是說假的、說好玩的,
可是我還挺認真的說。


老實說當初發生什麼是我一點都不清楚,
也許對他來說,他可能會覺得:這樣說會不會太『超過』  XD
我自首,我真的不知道。
好啦,我發現一個好玩的東西,要和**一起玩XD

討厭的會計有2節 ˊ 口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