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顏色很漂亮,可是我比較喜歡桃紅色,最近喜歡這個顏色。
雖然綠色也非常喜歡,不過桃紅以經贏過了 !!



天氣有點陰,我的心情還ok。
數學不想念了說,但是我又不想被醜男關懷,整個就很矛盾  ˊ 口 ˋ
老媽和阿爹出門去了,我跟老妹在家,因為老姊開溜了。
好吧,老實說,我進入倦怠期了。
感覺什麼都興趣缺缺的,嗯,嚴格來說是我的低潮期。



我大概猜到你是誰了,一直活在猶豫、換與不換之中,感謝妳幫我做了決定,
但是我也希望你不要再這麼無聊了,
我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
在這之前,我一直認為我們保有好的那一部分,
但現在這樣看來,好像你不是這麼想的?
無所謂了,既然你不想保留,那我也不必記得,
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再偶爾想起你,
真的,該結束了。

不要再出現我在我的生活裡,萍水相逢的過客。



肚子餓了,吃早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