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了阿蜻的英文課,我緊張的咧。

整個下午我都不在家,在路上狂找蔡旻祐!
雖然之前先預訂了,但是不知道是在搞什麼一直都在調貨,
調到我很想直接殺去唱片行買。
今早剛好趕完禮物,心想今天一定要送出去!
我就殺去一中的唱片行,先去了大眾,結果之前在的那張不見了 !!?
害我趕快跑去5大,好不容易跟櫃檯拿到了,結果我發現我忘了帶錢,
只好帶著無奈的心情回家拿錢去。
已經下午2點多了,我害怕阿蜻打給我的時候我還沒回到家把東西包好,
所以我直奔逢甲,還很擔心會在路上遇到她 XDDD
好不容易在櫃子上找到了,跑去跟店員拿實體!
比一中貴10塊,不過我實在不想再跑那麼遠了,買了之後快跑去牽車。
經過國中的時候大概已經3點半左右了,趕快回家。
本來想把18歲那份包的漂漂亮亮,但是又想說這樣就Low掉了,
所以就跟蔡旻祐一起包到報紙了,還特地找了一條尼龍繩和買菜用的那種透明塑膠袋來裝。
還找到1999年的日曆,撕了4/2那天,用我的寶貝麥克筆寫了字。
包完沒多久,電話就來了,我就裝的什麼都不知道的去上課。


誰知道因為功課沒寫完被阿蜻逼問了,我又不能說我在做什麼,只能說我好忙。
到他家我只記得不可以打開後坐!
因為跟平常一樣打開後做放安全帽搞不好阿蜻就會看到,
看到就算了,最後回家我再拿給他+唬他,就會唬不到了呀!
所以我直接把安全帽丟在籃子上,不怎麼放心的去上課。
之後看到他大學同學送的這麼大,害我好擔心 XDDD


回家的時候裝做沒事的拿給他說:這是我做的餅乾。
哈哈哈,我應該讚美自己跟我爸媽,把我生的這麼會唬爛,都不用先想台詞 XDDD
雖然那刻我想...完了,但是嘴巴自己又批哩趴啦接了一堆。
現在問我我哪時候說什麼了我也不記得了。
邊騎車邊想這時候阿蜻應該蠢蠢的聽我的話打開了吧 XDDDD
還是很擔心他給我直接冰到冰箱去。


我跟他說:要平放之後打開,要快點打開不然油墨會印在上面。
我只記得這個。
要快點打開沒錯,但是油墨印到也只是印到塑膠套,我才沒蠢到沒做保護措施咧!
平放是因為沒有從蝴蝶結那打開的話有可能開到背面,這樣禮物就要到過來看了!
這樣不行呀!!!

以下是圖片:



NEXT是為了讓她看日期,還有我找很久的蔡旻祐。


包2層報紙省的蔡旻祐的尖角刺破報紙就露餡兒了。


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