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網路)

剛剛看完了,我很後悔昨天想不開去開了他,他在我家躺了很久了,
曾經開了一次,忘了什麼原因我就關掉它了。
...害我現在要等第二季我要難過死了啦!
看完之後害我很想捶桌子,礙於我媽在我不能輕舉妄動。
我現在只有滿滿的氣憤呀!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高修變成敵人(?)
一開始忘了查一下有沒有第二季的存在,以為第一季就完結,
想說可能最後終於找到失去心智的高修,可能是在什麼奇怪的城鎮之類的。
是個happy ending。
結果越看越不妙,24集完全沒有更靠近高修的線索,
25集中我整個os:完蛋了。
真的完蛋了!害我好生氣呀!!!!
歌也很好聽唷!
ED2還是我不小心找新歌來聽的時候,看到那個歌手(?)的CD封面太好看所以...
一直是我的愛歌,昨天不小心聽到了片尾曲(我不怎麼聽片尾跟片頭的)才發現!
哇!我真厲害 XDDDD


一開始我還真的以為高修是主角,哈哈哈帥哥總是引人注目的嘛~
結果忽然給我5年後,原來主角是小毛頭拉格‧西恩。
整個很愛哭多愁善感呢 XDDD
我對扎吉的DINGO很有興趣啦 XDD
科納的DINGO也太懶了吧,常常畫面一直出現背著他的情況,害我以為他很弱,
結果最後還是好厲害呀!果然人不可貌相 XDDD


第二季我會等的好痛苦啦!
比『好想告訴你』還痛苦 ˊ 口  ˋ !!!!!!!
我懶的打故事劇情,有興趣的人自行去搜一下吧!
不過最好等10月份第二季出來之後再看吧!

啊 !!!!!!!!!!!!!!!!!!!!!!!!!!!!!!!!我好氣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