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網路連結)


剛剛看完了『原來是美男』(/原來是美男啊...)
其實一開始我是隨便按了一部電影;七音符。
因為張根錫(碩)太可愛了,之後我姊剛好上廁所瞄到隨口說了原來是美男。
我姊說的時候是因為F.T的李弘基。
所以看完七音符,我就看了一下,可是真的是太好看了,所以花了2天看完。



黃泰京(張根錫/碩)那個嘴巴好有戲,還有髮型一直遮住臉真的很想把它撥開 XDDD
可是畫面轉到回到宿舍的時候又綁起來,也太可愛了 !
高美男,其實一開始我懷疑過是不是尹恩惠?
可是明明演員表上寫的是朴信惠,我覺得眼睛有那麼一點點的像啦 (不要打我)
他們兩個鬥嘴的時候真是讚 XDDD
還有成員們一起去夜間超市和打羽毛球,還有最喜歡看的就是入會資格那裡 XDD
新禹好可憐...一開始我是比較喜歡他的說。
Jeremy真是善良可愛。


以上。
我只是想紀錄而已,想看的可以自己去找看看。
這部片,錯過就太可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