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自己一個人出門了。
很了不起吧。
我跑去一中了,因為一定要做些事情才行,所以掙扎之後我出門了。
我跑去歐瑪,今天人沒假日多,還好還好。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在放閃光,不過我還是很勇敢的自己逛完了,之後買了一件外套。
看見一個長的很像史迪奇的人,他可能看我很久了吧,我ㄧ抬頭他馬上轉頭用手假裝撥著頭髮。
把拔,我很厲害了,我一點也不怕他,順其自然的繼續選外套。
也許他不是史迪奇,不過長的挺像的,我可以這樣是不是好厲害?
之後自己走上天橋去牽車,我把車子停在我們現在會停的人行道上。
猶豫要不要穿雨衣,最後我還是不穿。
順著你之前帶我走的路回家,其實我本來要去諾貝爾,你家附近的那間。
所以我走你走的路,之後經過你家,你在家會有多好?
最後我還是沒有去,因為雨變得有點大了,油剩下一格了。
我沒有去你常去的那間加油,因為它不是中油,小黑很挑的。
之後我決定回大雅買牛皮紙袋。
回家路上經過7-11,我打給你了,第3通電話,一樣沒人接。
我猶豫著要不要順便去豐原,只要直線前進就會到了。
最後我還是沒有去,回家打第4通、第五通電話,你還是沒接。
我忽然想起我忘記買半月燒了,我好想吃的說。
去了一中、經過你家,但是我就是沒想起來半月燒,明明都在附近了呀。


這是個好經驗,我會自己出門去了。
本來想說如果雨再大一點我要自己去科博館,結果雨頂多長得很大滴掉的很慢而已。
下次我可以自己去玩看看。

 

(摘自給把拔的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