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網路素材


我的妹妹,他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好妹妹。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總在回家的時候聽見老媽說:今天他的導師打電話來...

我的妹妹真的是一個好妹妹,他會很認真的幫我,縱使我怎麼機車。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怎麼了,明明就跟平常一樣呀,
還是看似親近的我們其實真的彼此不了解?
也許。
你總不跟我說你心裡在想什麼,我總氣到口不擇言,語氣總不是你喜歡的那樣。


我很抱歉對你這樣,誤會了你,但是你的個性真的是超級死人個性。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你。
總是不會開口說:我做不到、我不要、不可以。
是因為從小我們的個性都比較勇於說出口嗎?害你壓抑住了?


真的是妳衰吧,只是這真的很不好,好多巧合撞在一起,我們明白你,
但是久了還是會讓人失望的,縱使這不是妳的錯。

真的對不起,親愛的老妹。
我真的為我剛剛的咄咄逼人道歉。
妳真的是個超級無敵棒的好妹妹,為什麼你就不會對你同學向對我吼一樣? (笑)
我只希望你能有點自我,有點勇氣,心裡知道不對、不可以,但是可以勇敢的說出口。
真的,這樣你會變成世上無敵幸福的傢伙。




我的妹妹真的是個好妹妹,連先先都很羨慕我,
他還常說:你根本就是妹妹吧。
因為我的妹妹很好,我懶得做是我就開始撒嬌、裝死、亂盧兼威脅 =3=
(威脅也只是說:你不幫我整理桌子,晚上我就趁你睡覺脫你褲子喔...)
他都會說:你每次都馬上就弄亂了。
我:可是我這次保存時間有一個禮拜這麼久咧。

他會因為明天要回老家,興沖沖的把新歌放進mp4裡等著明天騎車放給我聽。
他知道我有時候懶得看紅綠燈,會在後座邊跟我聊天邊跟我講紅燈快停車。
出門會帶好吃的回來給我吃,我永遠記得他第一次去看電影帶回來給我的馬糞(?)
我都還沒看過電影呢,他說他會他可以帶我一起去。
他總耐不住我盧他,昨天幫我key成績,每學期的成績平均都是她幫我算好的。
我們會一起玩遊戲,我都懶得玩自己的,開她的去玩他也不會說什麼。
玩真三他都知道我控方向和招式什麼的我很差,他都會在旁邊幫我。
昨天從早上開始,我跟她說:我們一起打真三。
他二話不說的上來開機,等我上完廁所回來,途中還先拯救我拿衛生紙 =  ="
打了一上午很累的,但是我說我的副將要會叫我的名字了,她就幫我升到那時候;
我說我沒認真看他玩連環船(?)要他再玩一次,她的手明明玩得很痛了都會再玩給我看。



她真的很疼(?)我,絕對是排名前三名 !!
希望你們那些同學們,有點眼睛不要相害好唄?是好朋友的吧?
喀吼心ㄟ 。

 

I'm so sorry to you,my dear sister.

 


話說我不怕死的剪頭髮了 !
我覺得這真能讓我感到心的感覺,輕鬆。



又說...最近鼻孔好像變大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